2017年7月5日 星期三

讓疲倦肌膚吃一口energy bar ! Vita A Pore Purifying Essence

好久沒有更新啦, 最近工作超級忙, 每天只有3,4小時休息!!!
皮膚都不斷提示我要休息了~

馬上找找有什麼小法寶可以拯救我的疲倦肌,
結果找到了 Skin Dessert的 Vita A Pore Purifying Essence
今次會介紹黃色那一支。




▲ Vita A Pore Purifying Essence 的盒上印有energy bar, 開始我以為是吃的 ~
其實它是指這個精華可以令肌膚回復光澤, 好像energy bar般極速補充能量。


平常的護膚產品多數使用維他命B或E。其實維他命A有助收細毛孔, 產品還配合視黃醇,
是一種純淨的維他命A,可以幫助修復肌膚, 回復光澤透亮,令皮膚更健康。




▲ 產品採用針筒設計, 更容易控制使用量, 亦都方便攜帶呢~



▲ 輕輕擠出一點, 精華是透明啫喱狀。精華屬於無油配方,
能讓肌膚迅速吸收,不會覺得黏膩。夏天還是要清爽一點! 



▲ 日常可以在爽膚水後,取1-2滴精華塗於臉部和頸部,輕輕按摩至吸收。
本身比較乾的我會用這個份量作全面按摩 (半茶匙), 令皮膚水份增加, 妝容會更貼面 。

Skin Dessert這個精華可以幫我去暗沉和增加皮膚光澤, 為疲倦肌充電。
不過最重要還是我要多休息啦 (笑)~




























【資料參考】


Skin Dessert - Vita A Pore Purifying Essence
www.skin-dessert.com




------------------------------------------------------------------------------


Follow Winki On Other Channels:

Facebook: WinkiVenee

Instagram: Winkija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