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5日 星期二

【看家好物 - 來自澳洲的Paw Paw Co.天然木瓜萬用修復軟膏】


最近天氣不太穩定, 特別是我本身手腳的皮膚比較敏感, 很容易又痕又腫, 十分難受。
所以我就搜尋了一下天然的身體護膚用品, 給我發現了The Australian Paw Paw Co.天然木瓜萬用修復軟膏!!!!

















這個萬用軟膏 () 蘊含高濃度45mg/g天然有機木瓜萃取豐富維他命和抗氧化劑, 可以作重點速效修復, 最適合濕疹和敏感肌。而且它還是多功能合一, 除了可以解決乾燥脫皮問題, 還可用於燙傷、蚊叮蟲咬和龜裂。 我會配合 天然木瓜保濕潤膚霜 () 一起使用。,



















當有濕疹或皮膚敏感, 我們經常會忍耐不住去抓, 令皮膚表層變得更薄。如果使用的護膚品含有重化學品或香料, 會更容易刺激到皮膚, 令紅腫情況更嚴重。 這個萬用軟膏吸引我的地方在於它無人造香料、無人造色素和無防腐劑, 讓我可以溫和保護肌膚。


















萬用軟膏和天然木瓜保濕潤膚霜均採用擠裝, 體積輕巧, 方便袋在手袋或帶去旅行。
包裝顏色也很適合少女心 (重點) ~


















萬用軟膏採用有機認證木瓜製作, 屬於淡黃色厚身啫喱狀。它有有淡淡的木瓜香味, 感覺舒服自然,
因為它的質地較為滋潤
所以我建議每次取一粒豆的份量, 塗在嚴重缺水或敏感的地方。






























天然木瓜保濕潤膚霜則是白色的及較為輕身, 很容易推開我會把它當成日常HAND CREAM使用。
它含有
Pentavitin 保濕因子可以達至72小時持久保濕, 特別適合長期在冷氣環境的工作的我。 




















使用了這兩款產品後, 皮膚即時變得柔軟和水潤, 修復了手部的一些小傷口。不到美味的木瓜竟然還有這麼好的護膚效果, 特別推薦給容易缺水和敏感的你, 必備一支萬用軟膏在家呢!






















【資料參考】

The Australian Paw Paw Co.
https://www.facebook.com/theaustralianpawpawco




------------------------------------------------------------------------------



Follow Winki On Other Channels:

Facebook: WinkiVenee

Instagram: Winkija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