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5日 星期五

【肌膚真補水 - DEVEE 無縫水膜精華】

大家知道什麼是皮脂膜護理嗎?
這次我要介紹的DEVEE 無縫水膜精華」就是要針對皮脂膜進行修復, 達至【真。補水】。

對於我這種極乾肌, 一年四季的保濕是少不了。
但有時侯明明已經塗了足夠的保濕產品, 但怎麼補水的效果卻不持久, 很快又變乾呢?
這可能是因為皮脂膜的護理不足, 皮膚出現巨大裂縫, 令儲水能力急劇下降。

















朋友介紹我用 DEVEE 無縫水膜精華, 它擁有水膜因子, 可以透過水合作用即時填補皮脂膜的細胞裂縫, 令細胞亙相緊扣, 重建肌膚的儲水能力。 






























一盒是7小支, 由玻璃密封。


















我會配合以前用這些玻璃精華的小工具, 方便擠出及保存。我會在早上妝前使用半支, 晚上再用半支做修護。

















【使用前
精華是透明流質, 非常容易推開。
可以看到使用前手上明顯的乾紋。



















【使用後
推開了DEVEE 無縫水膜精華, 很明顯皮膚變得水潤, 細紋減少
感覺到皮膚鎖水的能力大大提高, 而且效果持久。


我會推介大家可以在感到皮膚很乾燥, 或需要急救皮膚時使用,
約會更加要用呢! 可以即時打造水噹噹的女神肌!


























品牌資訊
DEVEE®PREMIUM SKIN CARE為德國WM BEAUTYSYSTEMS AG & Co. KG 著名醫學美容公司旗下品牌,
擁有超過38年醫美專家經驗,榮獲多項國際性安全認證,確保產品無菌、可靠、有效。
DEVEE更以無縫水膜精華聞名國際,結合有效活性成分,研發出一系列高效安全的醫學美容產品,
留駐青春容顏,成為醫學護膚品領域的領導品牌。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

【資料參考】
Devee HK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devee_hk/
Devee Website: www.devee.com.hk



------------------------------------------------------------------------------



Follow Winki On Other Channels:

Facebook: WinkiVenee

Instagram: Winkija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